close

20

這個彩繪的靈感來自於我一位客人,年約28,是一位很有氣質的貴婦,

記得當初要幫他畫的時候,真不曉得要幫他做什麼樣的彩繪才能完整的襯托出他的高貴優雅,小婷超怕一個不小心畫的不好><,那天她來找我畫的時候,一時沒有靈感,只看到客人拎著包包在等我回答....

他說,小婷,我明天要去參加一個活動,你可以幫我畫個可以配我明天要穿的造形的彩繪嗎?我一時之間腦筋一片空白,哈哈~~因為這位客人很挑,他很喜歡名牌,畫風方面,他喜歡華麗又不失氣質的彩繪,於是我注意到他手上的包包,哇! 這個包包好漂亮哦!

 

LV包 LV包01

你明天會戴這個包包去嗎(我問)

他說,會啊,這是他剛買的包包,漂亮嗎^^ 

當然漂亮啊(我說)

這個一定不便宜>”<

突然小婷靈感來了!小婷問他說,如果把包包放到指甲上面...剛好可以配你明天的造型,客人笑了,並且很開心的笑著說,小婷,來找你就對了 

小婷聽在心裡好開心,能聽到客人的讚美與肯定,是我最高興的事了^^

最後畫完小婷也不忘給客人的造型拍起來,放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^^

 19

 

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