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tAndCrop

美麗與優雅,這款水晶花卉裝飾品的創作靈感源於勿忘我。 精緻的細節部分,藍色水晶花瓣配以青檸色水晶花芯,藕荷紫色的水晶花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在幾個月前,有一位客人來找我,說想要把做淡藍色水晶花的造型,我看到圖片當下愛上這個水晶花,好優雅~好浪漫哦~~

當下,我就開始幫客人設計,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!因為要把淡藍色水晶花的精神畫到指甲上,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... 小婷我花了大約三個多小時吧,才完成這件作品,客人也很滿意哦~

 

 

12

指尖的部分是藍色水晶花瓣,漂亮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13

從另一個角度去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婷希望以後水水們找我畫喜愛的造型時,能多帶點資料給我參考><,一張圖就要小婷我把他襯托出來,這個好傷腦筋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